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大肆招兵买马 挖来西班牙实力派中场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新科欧洲冠军利物浦队在成功留下队长杰拉德之后,俱乐部官方宣布,除了已经瞄准皇马球星菲戈之外,还将把瓦伦西亚新星西索科招至红军帐下。

  年方20的小将西索科体力充沛、脚法精湛,自2003年加盟瓦伦西亚后,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非常欣赏这位球员。“我相信这位球员一定能在利物浦大放光芒,”他表示。西索科的转会费用大概在500万英镑左右,他基本上只差体检即可登陆英
超赛场亮相。

  不过对于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的收购方面,利物浦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贝尼特斯表示,俱乐部还在等待。不过如果菲戈难以成行的话,俱乐部也有其他选择。

  上周六,利物浦队与英乙球队雷科瑟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红军以4-3艰难取胜。面对一支和自己相差数个级别联赛的对手,利物浦的城门居然三次遭到洞穿,这也给红军新赛季的征程蒙上了一丝阴影。利物浦队本月下旬就将开始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征程,首战对手将是威尔士足球超级联赛冠军TNS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