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杀入半程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32 竞报

  客场3比1击败四川冠城———

  本报记者报道 实现四连胜,位居联赛半程前三,天津队彻底冲乱了中超格局。昨晚,做客成都的天津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曹阳的梅开二度和于根伟的锦上添花,最终成功翻盘,3比1完胜四川队,客场全取三分,以四连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联赛的前半程。

  天津队半场好球打垮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作了充分准备,为了防住天津队的强大攻击火力,四川队改打五后卫阵容,在上半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防好天津队进攻的同时,四川队还快速进行反击,第31分钟,邹鹏中路一脚冷射,天津队门将刘云飞只能望球兴叹。

  易边之后,天津队明显不满足落后的局面,连续对场上队员进行调整,很快将场上的局势扭转过来。第60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曹阳禁区内大力射门得分。扳平比分之后,天津队士气更加旺盛,第77分钟,天津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无人盯防的曹阳头球攻门,主队门将宋振瑜无能为力。面对主队大举压上、力图挽回比分的情况,天津队成功抓住了反击机会,由队长于根伟突破后轻松得分,3比1奠定胜局。

  曹阳谦虚对待梅开二度

  天津队本场获胜的功臣曹阳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表现显得非常谦虚,“这场比赛,关键是我们全队打得不错。在比分落后时,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至于我的两粒进球,完全是因为队友传得好,能为球队获胜做出贡献,我感到非常高兴。”

  作者:张晓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