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连胜跻身三甲泰达不冒进 得胜刘帅放眼来年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29 每日新报

  赢球让主教练刘春明感到满意,他告诉记者,虽然上半时打得不好,但是却拿下了本场比赛,这是出于全局考虑的结果。同时他表示,半程过后,天津队的着眼点应当还是明年。

  本场比赛天津队在上半时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一上来踢得很闷,对手很快压制了我们。”刘春明说,四川队进球的那个套路,赛前训练中天津队曾经演练过。不过天津队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们取得胜利的法宝,正是四川队赛前重点训练的定位球战术
。对此刘春明笑称:“下半场我们的机会很多,要是把握好,比分不应该仅仅是3:1。”

  韩燕鸣、毛彪本场又充当了超级替补的角色,为什么不能让他们首发出场呢?刘春明道出了玄机,他说:“毛彪还稚嫩,还要锻炼,而韩燕鸣是因为他在下半场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在对方体能充足的时候,他的作用没有这么明显。”

  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天津队以四连胜、第三名的身份完成了半程联赛,对此,刘春明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第三名的成绩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毕竟今年没有升降级,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着眼于明年的联赛,现在的工作都是为了将来打基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