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集团大连实德一骑绝尘 山东夺冠已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32分!在4:3战胜了北京现代之后,大连实德队已经毫无疑问地获得半程冠军,而且积32分的大连人已经领先第二的武汉黄鹤楼6分之多,优势明显。

  武汉VS申花、北京VS大连,本轮比赛的结果对于第一集团的分化有着深远影响。在
武汉和申花打平之后,武汉队已经坐稳了亚军的位置,而昨晚的京连大战的重要性则更体现出来:平,对于申花来说是最理想的结果;北京胜则能缓解大连的势头,也能接受;而大连的获胜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高高在上———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最后者!客场成绩优异的大连队在工体居然一度3:0领先,尽管耶利奇的点球帮助北京队将比分暂时缩小,但是大连队在快速反击中再次奠定3球领先。在主场,北京队曾经大比分拿下申花和鲁能,这个势头让他们在终场20分钟前将比分缩小到3:4,但是客队坚决守下了一球的优势,也将自己彻底超越混战的第一集团,一骑绝尘。

  因为北京的落败和汉申之战的平局,此前一直位于第一集团底部的天津队通过一场胜利顺利地爬了上来。依靠曹阳的梅开二度和于根伟的锦上添花,天津队以3:1客场取得和四川队的胜利,也让自己的连胜达到了四场,锁定半程第三。而山东队则2:2和辽宁打平,已经逐渐丧失了对冠军的争夺能力。

  此外,沈阳和青岛握手言和,结束了连败,因为没有降级,本场平局对于士气的安抚意义更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