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昨晚工体落败 实德六分优势夺得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8: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7月10日讯(记者刘颖余)北京现代能否阻击大连实德,成了本轮中超联赛开赛前的热门话题。但今天晚上在北京工体上演的这场京连大战,却让主场球迷有些失望,北京队最终以3比4落败,大连实德以领先第二名6分的巨大优势获得联赛半程冠军。

  北京现代本场比赛的开局不好,大连实德的两名外援扬戈维奇和潘塔各进一球,帮助客队半场后以2比0领先,下半场邹捷的入球把场上比分改写成3比0,第64分钟,耶利奇主
罚点球终于为主队扳回一分,但刚过1分钟,大连实德便又进1球。正当人们以为主队大势已去的时候,北京现代却开始了进球表演,高雷雷和徐云龙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连进两球,场上比分戏剧性地变成3比4。不过,此后双方再也无力改写这一比分。辽宁队主场应战山东鲁能的比赛是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之战。结果,凭借补时阶段郭辉的进球,辽宁队以2比2逼平山东鲁能。至此,辽足在赵本山入主球队后,依然不胜,战绩为两平一负。而赛季初雄心勃勃的山东鲁能在遭受这场平局后,又眼看大连实德绝尘而去,冠军梦似乎已经越来越遥远。

  武汉黄鹤楼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也打成了2比2平。外援吉奥森再次包办了武汉队的两个进球。由于北京现代本轮落败,武汉队这匹本赛季最黑的黑马暂时坐稳了老二的位置。

  本轮其他各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上海国际2比1击败重庆力帆;沈阳金德0比0平青岛中能;四川冠城1比3不敌天津康师傅;深圳健力宝2比1战胜上海中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