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给球队鼓励同时出现不和谐 鲁能加强球迷开放日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自去年以来,鲁能泰山俱乐部实行了球迷开放日。一年来,球迷开放日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肯定,很多球迷都在开放日到训练场为球队加油鼓劲,给予球队很多的鼓励。

  同时,在此过程中也出现了部分不和谐的因素。例如个别球迷在开放日期间出言随意,球迷找球员签字缺乏秩序,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员训练。近期,甚至出现了个别人擅自拿球员装备的状况。

  鉴于开放日开设以来的种种情况,俱乐部将对球迷开放日加强管理。从本周开始,球迷在开放日观摩训练,要由鲁能泰山球迷会的有关球迷组织统一组织进行,俱乐部门卫负责核查鲁能泰山球迷会会员证。球迷进入训练场要服从管理,按照指定区域就坐,观摩训练。训练结束后,由球迷组织统一收集签名本等,俱乐部指派球员为球迷集中签名。同时,安排好合影等事宜,尽量减少对球员的影响。

  (足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