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队客场沉闷平沈阳 金德结束六连败排名中超末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8:29 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沈阳7月10日电在1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比赛中,沈阳金德队在主场以0:0逼平青岛中能,结束此前尴尬的六连败。而他们在前13场比赛中,只取得一胜两平积5分的成绩,排在全部14支球队中的最后一位。

  由于没有办完国际转会手续,沈阳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热切盼望的两名秘鲁外援依然没能出现在沈阳队的阵容中,以全部年轻队员出战的金德队只能依靠积极的拼抢弥补技战
术上的不足。而青岛队队员对沈阳突如其来的一场中雨也极为不适应,配合连续出现失误。全场比赛中,两队没能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最终,这场沉闷的比赛以0:0收场。

  赛后,库夫曼对球队在六连败后取得一场宝贵的平局感到满意,他说,一分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解脱,今天我们能平,明天我们就能赢得比赛。现在我们队还需要一个能拿住球的前锋和一名好前卫,希望外援能早日上场。

  又讯在当晚进行的另外4场比赛中,北京现代队主场以3:4负于大连实德队;四川冠城队主场以1:3不敌天津康师傅队;深圳健力宝队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中邦城市队;上海国际队主场以2:1击败重庆力帆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