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脚伤竟致不能站立 队医陪同前往专业医院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6: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 张强) 昨天泰山客场与辽足的比赛开场不久,郑智就因脚伤中途离场。当时,医生检查认为伤势并不严重,可谁知在休息了一夜后,竟然发现伤势比想象中要严重得多,已经无法站起。鉴于这种情况,明天一早,郑智将从沈阳直奔北医三院进行仔细检查。

  与辽足的比赛中,志在取胜的泰山队排出了最强阵容。但比赛仅开始3分钟,刚刚解
禁复出的郑智就被辽足门将马东波撞了一下,他在落地时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被担架抬出场外,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郑智仍无法继续比赛,只好被李小鹏替换下场。随后,他在队医的陪同下,被救护车直接拉到鞍山当地的医院做检查。拍片子后,结果显示郑智的右脚踝只是一般的扭伤,医生认为并无大碍。于是,在比赛结束前,郑智重新回到了赛场边。看到他没事,泰山上下也都松了口气。当晚,鲁能俱乐部特许他回沈阳,与家人团聚。

  但是就在休息了一夜之后,今天早上,郑智发现自己的脚踝已肿得非常严重,而且“感觉特别疼,已经无法落地了”。得知这一情况后,俱乐部决定让他立即前往治疗这种伤势最专业的北医三院进行检查。明天一早,郑智将从沈阳直飞北京,而俱乐部也将派出一名队医前往陪同。

  鲁能俱乐部对郑智的脚伤非常重视,嘱咐队医在检查结果出来后,必须第一时间通知俱乐部和主教练图巴。如果郑智伤势严重,将对泰山今后的比赛带来极大的困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