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晚收拍 中国男队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晚收拍。中国队在五个单项上均获得了决赛权,但仅在内战中得到女单和女双两个冠军。

  中国男队持续了在新加坡的低迷。男单卫冕冠军李崇伟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先后将陶菲克和鲍春来淘汰出局。昨天,林丹也1比2“牺牲”在他的拍下。蔡赟/付海峰和陈其遒/赵婷婷同样功败垂成,分别负于印尼名将陈甲亮/西吉特、韩国组合李在珍/李孝贞。

  张宁2比0战胜小师妹朱琳卫冕女单冠军,杨维/张洁雯再次击败高崚/黄穗折桂。(毛烜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