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止住连败金德主帅面露久违笑容 陈涛关心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0:08 时代商报

  昨晚,沈阳金德在五里河体育场与青岛队互交白卷。虽然金德只得到了1分,但由于球队此前已经6连败,这1分就显得十分珍贵。

  希德该打右边前卫

  在昨天的比赛中,金德有威胁的进攻多半是由外援希德制造的。在以往的比赛中,
主教练库夫曼总是将希德安排在前锋线上,但是在这个位置希德并没有突出的表现。昨晚,库夫曼将希德安排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虽然这个位置对于希德来说并不熟悉,但是他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当球传到他脚下的时候,他总是能为队友传出好球,也许希德更适合打右边前卫。

  库夫曼终于有笑容

  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是比赛后主教练库夫曼的脸上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表示:“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拿出了自己的斗志,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虽然只拿到了1分,但是我感觉这1分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对于这一场平局,库夫曼十分看重,他说:“我们已经连败6场了,这场平局之后,会给队员们增添许多信心,这才是最主要的。”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库夫曼说:“从比赛中可以看出,目前队伍最需要的就是可以射门的前锋和传出好球的中场,因此我们将重点解决这两个问题。”

  陈涛关心比赛结果

  比赛结束后,记者与因伤无法上场的陈涛取得了联系。由于本场比赛辽宁电视台没有直播,因此在比赛结束后,在鞍山家中养伤的陈涛并没有得知比赛结果,他第一句话就问记者:“这场比赛我们赢了没有?”当记者告诉他,金德与青岛打成了平局的时候,陈涛说:“其实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能赢,我感觉队友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应该有希望的!”虽然陈涛还没有回金德报到,但是他向记者表示:“我的腿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周二我就会回到队中。”而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赛后表示:“我们将从这个平局起步。下场比赛就不一样了,队中的外援已经到位,我们俱乐部正在办理上场手续,我想很快就能解决。陈涛下一场比赛也许能上场,这将会给队伍增添实力。因此,下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才是我们的关键之战。”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