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迪奥赢得瑞士公开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7月10日电 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高迪奥10日捧起本赛季第四个泥地赛事冠军头衔,在格施塔德举行的瑞士网球公开赛击败本土选手瓦林卡登上王位。

  26岁的高迪奥比起冲劲十足的20岁瑞士小将瓦林卡显然更加经验丰富,也更加稳定,结果用了1小时42分钟以两个6:4胜出。世界排名69位的瓦林卡尽管气势咄咄逼人,决赛中一共有13次直接发球得分,但也有6次双发失误。不过这才是瓦林卡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进入A
TP巡回赛决赛,而且他还在第二盘扭伤脚踝,只好带伤坚持比赛。

  来自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高迪奥曾于2004年斩获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不过今年却未能杀入四强。

  赛后,身经百战的高迪奥承认,尽管参赛很多,但他还是在比赛里有点紧张,因为决赛的气氛毕竟不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