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单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9: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军团在全部5个单项中都有队员杀入决赛,除已包揽了女双外,女单也实现了在决赛中会师。

  女单半决赛,卫冕冠军张宁以2比0轻取荷兰名将姚洁,小将卢兰以两个11比3淘汰了新加坡选手李理,两人将争夺冠军。男单方面,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淘汰了丹麦名将盖德,决赛中将对阵东道主选手李崇伟。

  双打方面,中国头号男双蔡赟/付海峰在半决赛中以2比0击败了印尼组合哈迪扬托/埃尔文,今晚将与陈甲亮/西吉特争夺男双金牌。女双半决赛是两场中国内战,结果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以2比0击败6号种子张丹/张亚雯。另外一场比赛魏轶力/赵婷婷弃权,卫冕冠军高 /黄穗不战而胜。混双方面,陈其遒/赵婷婷以2比0淘汰了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罗布森/埃姆斯,今天将与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争夺混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