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9:21 北京晚报

  地坛体育中心健身馆有500平方米健身面积,设有自由搏击操、有氧拉丁操、腹肌减脂操、形体锻炼及器械训练,有专业教练员执教。暑期来临,该馆推出各种优惠。咨询电话:64269504。(陈钟良)

  红双喜乒乓球俱乐部将于7月12日至8月5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举办少儿培训班,由资深教练员执教。即日起到海淀区花园东路25号报名。咨询电话:62034842。(陈钟良)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从7月10日起,崇文区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开办暑期羽毛球培训班。针对不同需要,开设双休日班、初级班,还有可以让等孩子的家长一起学习羽毛球、感受羽毛球乐趣的家长培训班。培训班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孟宪章教练执教,即日起开始报名。电话:67643639。也可到蒲黄榆特教体育馆报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