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2平鲁能辽足得奖2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8 北京青年报
2:2平鲁能辽足得奖20万(图)
郭辉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关键一球,他为自己振臂欢呼

  赛前做输球心理准备 赛后为平局奖金翻倍———

  昨晚中超第13轮辽足在鞍山主场2:2依然没有取胜,但队员郭辉终场前1分钟为辽足扳平的一球以及队长肇俊哲撞伤肋骨的场面深深感动了辽足董事长赵本山,终场结束前,身在沈阳家中看球的赵董电话通知执行董事张曙光,球队10万元平球奖被翻番至20万,奖金随即兑现,而赵本山中场休息时已发令:“无论比赛输赢,全队赛后直奔本山基地,我请客。”

  赵本山和张曙光赛前在心里已为昨晚辽足输球做了准备。“我们4个先发外加一个替补都是87年龄段的小球员,我们真的挺难。”张曙光赛后一阵感叹。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技不如人,但辽足全体队员拼尽全力,肇俊哲戳伤了肋骨痛苦倒地。赛后,小肇感到深呼吸不畅。好在经队医确认,他没有造成骨折,但仍需要在今天上午赶到沈阳的医院确认伤情。

  赵本山昨晚被队员的拼搏所感动,他与张曙光用“壮烈”形容了这场平局。虽然上半时鲁能在辽足领先后1分钟就追平比分,但赵本山在中场休息时电话表态:“今天队员的精神可嘉,无论输赢他们都值得奖励。”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