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今晚挑战榜首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8 北京青年报

  今晚7点30分,北京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来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大连实德,不利的消息是,后腰阿莱克斯累积黄牌停赛,现代队必须调整阵容迎战强敌。

  客场输给天津后现代队教练组非常注重调整队员的心态,尽力在最大程度上克服输球带来的不利影响,对于漫长的联赛来说,面对一场失败比赛的最好方法就是吸取教训然后尽快忘掉。

  现代队教练组在训练中也十分注意放松球员的心情,努力让他们放下患得患失的心态,放低姿态去和榜首的大连队全力一搏。

  唯一对现代队不利的是外援后腰阿莱克斯本轮停赛,他的缺席将对现代队的中场防守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阿莱克斯为现代队的中场筑起了一道屏障,对手的很多进攻都被他在中场阻断,当然,阿莱克斯硬朗的防守风格也让他不可避免地受到黄牌的困扰。

  不过,主教练沈祥福有办法通过人员调整来克服阿莱克斯缺阵的影响,在后腰的位置上,路姜和杨璞都能够胜任,另外,闫相闯、杜文辉、高雷雷等替补球员也具备首发能力,现代队的人员调配还有比较充裕的空间。

  大连队目前已经坐稳半程冠军,因此本场比赛心态上要比现代队轻松许多,在主教练福拉多的调教下,这支球队的防守相当稳固,相比之下进攻要稍逊一筹。

  从种种因素来看,现代队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较大,取胜则需要队员有着足够强烈的比赛欲望和运气的帮忙,不过,现代队同强队过招往往有着令人惊讶的表现,因此谁能在今晚成为新的大连克星值得球迷期待。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