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风向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8 北京青年报

  埃弗顿为冠军杯继续补血

  埃弗顿队本周开始在奥地利进行季前训练,精心地准备联赛和冠军联赛。不过主帅莫耶斯却在这个周末悄悄离开球队前往荷兰和西索科进行面谈事宜。

  日前西索科的经纪人证实,这位明星转会埃弗顿一事已经尘埃落定,只需要就一些细
节进行完善以及体检两个程序就可以了。此外,莫耶斯还准备购买瓦伦西亚的意大利左后卫莫雷蒂。

  对于李铁来说,这名技术型中场的加盟,他要重返主力阵容必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蓝黑军团新添巴西门神

  阿德里亚诺下赛季在俱乐部中不会觉得孤单了。据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最新消息,巴西籍门将塞萨尔的转会手续全部搞定,现年25岁的塞萨尔将正式从切沃加盟国际米兰,新合同为期3年,到2008年6月30日到期。

  新赛季中,他将与意大利本土门将托尔多就国米主力门将位置展开竞争。

  红狼门将伤心离开俱乐部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意甲劲旅罗马队的门将佩利佐利即将离开俱乐部,他转会的去向将是意甲球会雷吉纳队,他将与自己的新东家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佩利佐利也谈到了自己选择离开罗马队的原因。

  他指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没有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是他选择离开的主要原因,“我渴望重新证明自己,因为我想成为2006世界杯时意大利中的一分子,所以我必须去一个能打上主力的球队。”

  皇家萨拉戈萨签下巴西前国脚

  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埃韦顿离开球队前往西甲俱乐部皇家萨拉戈萨,但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金额,媒体估计这名巴西前国脚价值将在300万欧元上下。据悉,埃韦顿和新东家的合同为期5年。

  作者:李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