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抢断王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8 北京青年报

  没挖来雄鹿的雷德,骑士队为小皇帝詹姆斯找来上赛季抢断王华盛顿奇才队的拉里·休斯,昨天,休斯的经纪人威奇斯勒告诉ESPN,休斯已经同意和骑士队签约,新合同预计为期5年、价值在6500万到7000万美元之间。

  威奇斯勒已经通知了奇才这个最新消息,奇才新闻发言人波尔诺说:“拉里·休斯的经纪人告诉我们,他们不会回到奇才了,很显然,我们已经提供给他一份非常公平并且意味
深长的合同。”

  休斯3年前与奇才签下3年147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今年奇才只剩下89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因此他们不可能给休斯很高的价码,而骑士不同,后者今年夏天拥有约2800万美元工资的额度,他们因此成功地拉来了休斯。

  骑士的确需要休斯这样攻防俱佳的球员,上赛季休斯平均每场22分、2.9次抢断、6.3个篮板和4.7次助攻,入选了上赛季年度最佳防守阵容,而且26岁的年纪也很诱人,唯一的问题是,休斯并不是一个3分球投手,这意味着休斯无法利用詹姆斯制造的空位机会命中远投。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