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向收购目标最后冲刺 2700万欧元只为桑巴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0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已经向皇马俱乐部所有有关领导成员下令,猛烈向收购巴西天才球星罗比尼奥的目标冲刺,争取下周一(11日)最后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敲定转会合同。

  据西班牙两大体育报纸之一《阿斯报》10日报道,佩雷斯命令该俱乐部有关领导成员周末也不能关手机,在这关键时刻随时要保持联系。佩雷斯9日曾经电话与因业务关系在美
国迈阿密逗留的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特谢拉进行了联系,双方有关人员也在加紧磋商。10日,双方将继续谈判。佩雷斯说,争取11日谈判结束,13日罗比尼奥飞马德里,并在伯纳乌球场正式举行加盟皇马仪式。

  《阿斯报》说,双方争论的焦点是转会费问题。皇马可能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最后成交。这比最初皇马报价1800万欧元增加了不少。

  佩雷斯高度评价罗比尼奥:“罗比尼奥现在只有21岁,但是,他踢球的娴熟与技艺已经超过45岁。他是一个天才球员。”

  佩雷斯上任后,每年收购一名世界级顶尖球星。但每次收购时谈判都非常艰难,都在最后时刻成交。收购罗纳尔多时是如此,收购其他球星也是如此。被佩雷斯看中的罗比尼奥加盟皇马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