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邮报:切尔西为小罗开出一亿两千万欧元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9日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为巴西超级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开出一份价值一亿两千万欧元(约合1亿四千三百万美元)的合同。《体育邮报》上周五披露了这一消息。

  该报称,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准备为罗纳尔迪尼奥提供一份长达9年的合同,加上奖金和其他部分的收入估计高达一亿两千万欧元。而今年25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则希望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能延长到2010年。

  罗纳尔迪尼奥是目前世界范围内人气最旺的球星。他在2002年帮助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率领巴塞罗那队夺取2004-2005赛季西甲冠军。在德国刚结束的联合会杯决赛上,巴西队以4:1狂扫阿根廷队,罗纳尔迪尼奥攻进一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罗纳尔迪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