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美国冰球联盟否认与球员工会达成临时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 NHL(美国冰球联盟)近日发表言论,拒绝承认他们已经和球员工会就劳资问题达成任何临时性协议。

  《洛杉矶时报》刊登了一篇报道,说NHL已经和球员工会在劳资问题上达成一致,并且有可能在下周公布,但遭到当事双方的否认。

  据该报透露,联盟球员工资水平将有大幅度下降,球员工资不得超过球队总收益的54%,任何球员从球队得到的收入不得超过该队所有球员从球队得到总收入的20%,而且,联盟球员可以参加2010年都灵冬奥会。美国其他各大媒体也报道了新的劳资协议将被公布的消息。

  今年2月16日,NHL总裁加里·贝特曼宣布取消2004-2005赛季的全部比赛,NHL从而成为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第一个因为劳资纠纷宣布整个赛季泡汤的联盟。NBA(美国国家篮球协会)曾因劳资纠纷导致1998-1999赛季从82场比赛缩水到50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