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用防守求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谷正中报道:今晚,深圳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主场5场不胜、4场连败的深足今晚有望打破主场不胜的尴尬。

  今晚7时45分,主场作战的深军是第一循环最后一场比赛。此前深圳队连续和另外两支上海队进行较量,主场0比3败给国际队,客场1比1逼平申花队。此役深圳队的主力李玮峰、李明和周挺三大悍将解禁复出,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实力。

  教练郭瑞龙也吸取前阶段球队的防守不力的教训,此役他将把朱广沪时代的防守之道重新搬来,赛前主要以防守训练为主。

  而中邦队球员兼教练范志毅和名将申思受俱乐部的处罚,基本上离开球队,且上轮中邦队在主场的德比战中败给国际队,士气受损。今晚一役深圳队球员如果全力出战,取得主场的首胜没有多大障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