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前六名昨天纷纷告捷 联城不敌领头羊下游徘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4:14 新民晚报
中甲前六名昨天纷纷告捷联城不敌领头羊下游徘徊(图)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热浪滚滚,中甲联赛却显得波澜不惊。昨天进行的第十五轮联赛没有冷门,前六名球队悉数赢球。上海联城主场迎战领头羊厦门蓝狮队,2比4不敌对手,主帅祁宏上任至今,一平三负,成绩不尽如人意。

  自从把亚泰从头把交椅位置上赶下去之后,厦门蓝狮逐渐显示出霸气,连战连捷。本轮客场迎战冲超无望的上海联城,高洪波的球队毫不客气,4比2痛快取得3分。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达到了4分,继续保持强势。而联城在上轮输给南京有有后,本轮再度输给强敌也在意料之中。此战过后,联城继续位列积分榜第11位,离厦门蓝狮已有23分的巨大差距。已经放弃冲超念头的联城,最近几轮都在着力培养年轻球员,相信祁宏迎来上任后的首胜,应该为期不远。

  本轮对阵颇为有趣,前六名球队分别和积分榜后列的球队捉对厮杀,结果比分没有悬念,六强全部获胜。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本轮主场4比1大胜南京有有,显出冲超热门的强劲实力。国奥球员王栋本场比赛梅开二度,颇为惹眼。排名三到六位的广州日之泉、浙江绿城、青岛海信和江苏舜天,分别以两球优势击败湖南湘军、河南建业、延边和成都五牛,座次依旧。

  祁宏盼望首胜 图TP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