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坏了申花谢晖好戏 高温争夺战平分秋色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3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上海申花队昨晚在武汉上演反超比分的好戏,谢晖二次助攻,帮助张玉宁、于涛为申花接连打入两球,但武汉队最后时刻凭借外援吉奥森的个人能力,为球队攻入扳平一球,双方各自带着1分结束这场高温争夺战。

  比赛在异常闷热的气候下进行,这多少影响了申花队与武汉队的发挥。上半时,双方以平局结束45分钟的战斗。比赛的精彩部分出现在下半时,4个进球令比赛高潮此起彼伏。59分钟,申花率先失球。武汉队替补上场的吉奥森接到吴鹏左路长传,直接右脚吊射球门,虞伟亮鞭长莫及,凭借此球,武汉队1比0领先申花。

  进球之后,武汉队一度攻势凶猛,但不甘示弱的申花很快还以颜色,并连续攻入两个进球。本场比赛,被涅波雪藏在替补席上的谢晖,在下半场后,被及时替换上场,此次换人也给申花扭转战局带来了转机,体能充沛的谢晖的两次妙传,不仅准确将球传给队友,而且使申花将比分反超。

  申花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67分钟,上场后活跃的谢晖利用一次下底传中,准确地将球传给跟进的张玉宁,后者头球将比分扳平。79分钟,申花队利用一次反击再次敲开了武汉队的大门。当时申花两前锋张玉宁与谢晖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由谢晖巧妙将球短传给快速前插的于涛,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果断起脚射门,皮球在击中门柱后,滑入大门。

  主场作战,又连续丢球,武汉队情急之下大举反攻,期望拿到3分的申花队此刻比较被动,武汉队也正是在这段时间内再次取得了进球。比赛结束前2分钟,武汉队外援吉奥森以个人能力,向全场的球迷表演了护球、转身、射门这一连串动作,并准确将球送进球门。凭借此球,他完成了梅开二度,也帮助武汉队主场获取艰难1分,申花队则带着3分变1分的现实,遗憾地离开了球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吉奥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