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四国赛中国险胜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3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四国女篮挑战赛昨日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74∶69险胜古巴队。

  第一节比赛中国队表现出强劲的外线实力,以25∶13保持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中国队打得比较急,内线进攻遭到古巴队的特殊“照顾”,外线远投也是失误频频,一度曾5次投篮不进。古巴队则是内外开花,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5∶33。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换上了宋力维等年轻球员,球队的配合不是很默契,连续出现多次失误,对篮板球的控制能力也弱于对手。古巴队将比分反超。由于比分落后,中国队在第四节打得比较紧张,传接球失误不断。张晓妮和任蕾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们的内线强攻和外线远投帮助中国队以74∶69险胜古巴队,张晓妮独得全场最高2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