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结果有遗憾但满意 足球比赛永远都公平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3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虽然我希望能赢得比赛,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申花队主教练涅波赛后说到平局,虽然也有遗憾,但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我们在比赛中一度处于下风,如果我们没有后来反超对手的那一球,而是打平了对手,那我们肯定会很高兴,但事实是,我们一度反超了对手,但最后却被对方扳平,队员们看起来都比较遗憾。”涅波说,“不可否认,这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不过,看得出来
,两支球队都有些相互害怕对方。一开始,在动作上都有些拘谨。”

  涅波认为,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同上一场对深圳的那场比赛差不多,但在双方下半时各进一球后,比赛变得好看起来。“我们在比赛之前考虑到了比赛的困难程度。”他说,“武汉是一支强队,他们在主场的表现更是让人赞叹,如果你处理不好的话,在他们进第一个球之后,还会接连不断地出现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得不认真对待比赛的每个环节。”

  “打完上一场与深圳的比赛之后,队员都有些遗憾的情绪,因为当时我们都觉得有能力战胜对手。今天这场比赛,对手在实力上同样不差于我们,虽然我们都希望能够赢下比赛来,但是足球比赛永远都是公平和公正的。”涅波这样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涅波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