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新赛季8月底开幕 巴萨皇马首战皆遇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2: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足球协会公布2005-06赛季的新赛季西甲联赛赛程。从赛程来看,新赛季长达9个月,从8月28日开始,直到明年5月14日结束。

  在首轮中,巴萨皇马皆遭遇实力不是很强的升班马,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将首先挑战阿拉维斯队,皇家马德里队同样是在客场挑战卡迪斯队。其他重点场次是瓦伦西亚主点对阵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客场与马洛卡对阵。

  西甲赛场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传统的世纪大战,历史上这两队的碰撞总能摩擦出火花,上赛季两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本赛季两大豪门必将为自己的荣誉再度拼杀。根据新赛季赛程,今年两队将首先在11月19日或20日进行交锋,皇马首先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巴塞罗那队;随即在2006年4月的第一个周末,里杰卡尔德的巴萨兵团将在主场对阵皇马,这两场比赛是双雄之间的恩怨大战,同时也将影响到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的归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