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21 扬子晚报
  7月9日圣保罗消息,如果说维埃里、穆图和因扎吉各自都能有14位绯闻女友的话,那么球技超过他们哥仨的罗纳尔多在情场上更不会落后。罗纳尔多曾经亲口说过,自己谈过6次恋爱。不过自从2003年与米兰妮婚姻危机公开化之后,进入罗纳尔多生活的女人越来越多。从1995年结识《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娜迪娅·弗兰萨并令其怀孕开始,到2005年7月刚刚搂入怀抱的巴西超级模特哈卡·奥利维拉,罗纳尔多生活中已经经历了15个女人……

  1、娜迪娅·弗兰萨

  罗纳尔多的第一个女人叫娜迪娅·弗兰萨,两人1995年在巴西结识。罗尼曾令这位美貌的女大学生怀孕,最终却在埃因霍温效力时抛弃了娜迪娅。

  2、薇薇安·布伦内里

  罗纳尔多在令初恋情人娜迪娅·弗兰萨怀孕的情况下,却与弗兰萨的玩伴薇薇安·布伦内里暗地偷情。

  3、苏珊娜

  除了罗尼后来的妻子米兰妮,在公众场合曝光最多的罗尼女友就是苏珊娜,而1998年世界杯,也是苏珊娜给予了罗纳尔多最大的支持,可惜最终两人还是黯然分手。

  4、法比亚纳·安德莱德

  罗纳尔多生活中似乎对于《花花公子》女郎情有独钟,娜迪娅·弗兰萨、薇薇安·布伦内里都曾上过《花花公子》封面,而1999年导致他与苏珊娜分手的竟是另一名《花花公子》女郎法比亚纳·安德莱德。

  5、米兰妮

  罗纳尔多1999年与米兰妮在香港结识,1999年12月24日结婚,并育有一子。但是当罗纳尔多2002年夏天加盟皇马之后,夫妻两人在马德里的生活出现裂痕。米兰妮开始拍摄性感照片,罗纳尔多频出绯闻,两人终于在2003年11月离婚。

  6、丹丽泽·利马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罗纳尔多在与米兰妮关系还算正常的日子就经常搞出婚外恋,2000年结识的巴西模特丹丽泽·利马曾让罗尼找不到北。

  7、费尔纳达·利马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罗纳尔多2003年9月在马德里过生日的时候,巴西模特费尔纳达·利马在众多宾客大醉而归后爬上了罗尼的床。

  8、瓦尼娅·米兰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罗尼从米兰到马德里后,与24岁的西班牙小姐瓦尼娅·米兰过从甚密,瓦尼娅2002年夺得西班牙小姐评选冠军,是西班牙著名模特之一。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罗纳尔多与瓦尼娅·米兰在一起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人在皇马夺冠庆祝那天的确一起去了一个神秘住所。

  9、丽贝卡

  罗尼2003年二月的一个晚上,罗尼与古蒂到一家夜总会玩乐。主人将一些没有出名却极想出名的西班牙小姐落选者也叫到了罗尼所在的小厅,其中一个美貌姑娘名叫丽贝卡。

  10、埃斯特拉达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罗尼2003年在马德里过生日的时候,很多神秘女人到贺,其中包括西班牙名模埃斯特拉达,尽管两人都声称他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的亲密关系。

  11、吉赛尔·邦臣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罗尼2004年3月回巴西养伤的短短几天内就俘获了巴西模特吉赛尔·邦臣。邦臣曾经是《VOGUE》杂志眼中的“魔鬼天使”,曾经是《滚石》杂志评出的“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而吉赛尔·邦臣相对固定的男朋友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12、利维娅·拉莫斯

  在罗纳尔多的绯闻女友中,人们谈论最多的是西班牙小姐瓦尼娅·米兰以及巴西模特费尔纳达·利马,但是真正让罗尼疯狂的还是利维娅。罗纳尔多和利维娅2003年6月就在里约热内卢结识,身材性感的利维娅迅速博得罗尼欢心,而另一个诱惑罗尼的原因是,利维娅多少有点像妻子米兰妮。

  13、茜卡蕾莉

  罗纳尔多2004年6月回巴西度假的时候,在时装T台边结识了巴西模特茜卡蕾莉。23岁的茜卡雷莉被认为是新一代模特的代表人物,两人迅速坠入爱河。2005年年2月罗尼与茜卡蕾莉结婚,但是人们期待中的婚礼未能举行,两人于今年5月已经黯然分手。

  14、梅莉娅·卡纳尔达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2005年5月,皇马球星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正式宣布分手之后,随即在马德里与老情人卡纳尔达幽会,印证了此前人们对于分手内因的分析——有第三者插足。

  15、莱卡·奥利维拉
罗纳尔多的15个女人(组图)
  2005年7月圣保罗春夏时装周期间,罗纳尔多再次亲临现场观摩。去年罗尼关注的茜卡蕾莉差点与其完婚,但最终分手;今年罗尼关注的巴西名模莱卡·奥利维拉已经是罗尼的新女友。出生于1984年1月22日的奥利维拉15岁的时候就成为时尚杂志追逐的宠儿,如今已经是巴西顶级模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