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大奖赛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3∶0,中国女排昨天轻松战胜德国队,迎来了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香港站第二场胜利,这样,中国队在大奖赛预赛阶段已取得八连胜。

  在上周的澳门站比赛中,中国队也“送”了德国队一个3∶0。昨天一战,中国队仍派出“四老两新”的首发阵容,王一梅和马蕴雯率先登场。

  比赛开始,“慢热”的中国队迟迟不进状态。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竟以12∶18的大比分落后。随后,楚金铃换下了王一梅,中国队随即打出一个7∶3的高潮,将比分差距迫近。进入关键球争夺,中国队抓住防反机会连得5分,以25∶23艰难拿下本局。次局,场上局面呈一边倒之势,一攻稳定的中国队从开局就一路领先,很快以25∶15轻松获胜。

  中国队在第三局又犯了“老毛病”,在一连串低级失误后,中国队再次陷入被动。此时,楚金玲再次上场。“临危受命”的她连续强攻得手,助中国队打出7∶2的高潮,25∶23,中国队有惊无险地锁定胜局。

  赛后,陈忠和对弟子们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说队员慢热的问题始终未能解决,新队员状态起伏较大,而老队员也没能及时调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