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秘密考察五里河 国足备战有意锁定沈阳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悄然来到了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考察。据悉,由于东亚四强赛即将在韩国举办,因此国家队有意把出征前的最后备战放在曾经冲进世界杯的福地沈阳进行。

  按照此前的计划,国家队将在7月21日的第十五轮中超联赛结束之后集中,然后在国内进行大约一周左右的备战前往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由于在国内的训练时间很短,中国足
协原本打算安排国家队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然后直接由北京出发,但是考虑到目前香河的天气已经非常炎热,与韩国气温有一定差别,因此主教练朱广沪便打算把最后集训的地点放在距离韩国比较近的沈阳或者大连。但是经过了解,大连与金州目前的两个场地都不太理想,这样最后目标锁定在了沈阳五里河这个中国足球的福地。

  就在7月8日下午,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陪同下来到沈阳进行考察,朱广沪首先对沈阳近来比较凉爽的天气感到非常满意,认为现在沈阳二十几度的气温非常适应训练,相比之下,北京与香河的高温则早就高达30℃,这里的天气首先便得到朱广沪的认可。而在对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考察之后,朱广沪也认为五里河的场地基本可以保证国家队的训练。对于国家队教练组的来访,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也表示,如果国家队选择五里河集训,他们将全力以赴进行配合。

  但是国家队能否把东亚四强赛前的最后备战放在沈阳还没有最后确定,因为考虑到沈阳的封闭条件与香河相比并不是很理想,所以最终还要由中国足协拍板决定。在从德国返回之后,朱广沪便马不停蹄地出现在中超赛场之上,今天,朱广沪与李树斌两人将前往鞍山观看辽宁中誉队与山东鲁能队的这场比赛,而这两支球队参加上一期国家队集训的国脚也多达六人。(王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