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滑板教父”丹尼·维五度滑板飞越居庸关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九日电(记者沈晨)素有“滑板教父”之称的美国人丹尼·维脚驶滑板飞越了长城——他今日下午五度飞越北京居庸关长城均获成功,但未能如愿在飞越的高度、跨度及速度上打破原有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带伤上阵的丹尼·维脚驶滑板飞越长城的壮举于今日下午五时左右开始,在一次简单试跳之后,不甘心挑战失败的他接连四次冲击吉尼斯世界记录未果。最后一次飞越长城落地
时,丹尼·维失去控制,肩膀着地躺倒在地。经过现场工作人员救护后,他才重新站立起来。

  冲击吉尼斯世界记录失败后,三十一岁的丹尼·维略显遗憾,但他表示自己对今天成功飞越居庸关长城而感到兴奋。据介绍这次长城居庸关的滑道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滑板场地结构,起点道具高三十六点五八米(一百二十英尺),左右道具间跨度为二十二点八六至二十七点四三米(七十五至九十英尺),落点四分之一半管道具高九点一四米(三十英尺),起点U型滑道的内侧弧度为六十度。

  原有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是由丹尼·维二00四年在美国洛杉矶创造的,为滑板上飞越跨度二十四米(七十三英尺)以及离开巨型U管道具升空达到七点一四米(二十三点五英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