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憾平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21 新闻晨报

  尽管替补上场的谢晖两度助攻,张玉宁也终于建功,但今晚申花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还是没能收获期待的三分。在离比赛结束还剩不到4分钟的时候,他们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以2∶2憾平黑马武汉队。

  今晚在首发阵容中涅波出人意料地只派上了张玉宁一个前锋,谢晖和马丁内斯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申花队没能破门,双方以0∶0结束。下半场一开始,涅波就用马丁内
斯换下了孙吉。

  第59分钟,武汉队刚刚被替换上场的吉奥森第一脚触球就打进一球,帮武汉队率先攻破了城门。

  武汉队进球1分钟之后,谢晖就被替换上场,申花也组成了3前锋。谢晖的两次助攻,让球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第68分钟,谢晖右路底线传中,张玉宁中路插上大力头球射门,申花队终于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谢晖禁区弧顶分给从左路高速插上的于涛,于涛起脚射门,申花将比分反超。此时,球场上响起了震耳的“陈方平,下课”的喊声。

  但在离比赛还剩不到4分钟时,又是吉奥森,打进了一球,将比分扳平。双方2∶2战平。

  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涅波说:“这场比赛证明武汉是一支强队,武汉队的实力不在申花之下,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