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辉救主辽足依然不胜 国足主将受伤朱广沪脸色凝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主队伤愈复出的郭辉和客队国青主将周海滨分别梅开二度,赵本山入主辽宁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再次以平局收场。本场比赛中,郑智、肇俊哲两名国脚在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关注下双双受伤下场。

  开场仅5分钟山东鲁能队的10号郑智就受伤倒在辽宁队的禁区里,主裁判杨志强中断比赛后郑智被抬到场外进行治疗,不过少一人的山东鲁能队坚持了近4分钟后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8号李霄鹏换下了受伤的郑智,而郑智被抬出场地后立即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开场之后的意外受伤似乎打乱了山东鲁能队的用辽宁人战胜辽宁队的计划,不过换上李霄鹏后,鲁能队仍然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而鲁能队方面最活跃的就是前辽宁队球员李金羽。第24分钟,李金羽摆脱了雷比的防守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他的射门击中门楣后弹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前,比赛突然进入高潮,第44分钟,30号陈兴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门前,郭辉在禁区前沿打门,皮球应声入网。辽宁队刚刚领先了1分钟,李金羽就在辽宁队禁区内摆脱防守把球拨给快速插上的周海滨,后者扳平了比分。

  下半时刚刚开场,天空又开始下起雨。不过雨的突然到来似乎激起客队的斗志,李霄鹏、李金羽都频频威胁辽宁队的球门。第56分钟,鲁能队右路传出好球,又是周海滨突然出现在辽宁队的防线之后,他以一个标准的射手训练动作把球顶进。周海滨的两个进球显得基本功极为出色,连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和助理教练李树斌在进球后也耳语了几句。一球领先的山东鲁能队越打越放松,他们中前场的配合显得十分熟练,而辽宁队只能大脚长传发动一些攻势。此后辽宁队的肇俊哲又因为腰伤被队医紧急处理,不过重新上场后的小肇似乎坚持不了,主教练唐尧东不得不用小将曲晓辉将他换下场。国家队的两名中场主将接连受伤,看台上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脸色凝重。

  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都频频更换场上队员,主队显然不甘心主场输球,而客队似乎有保住胜果的想法。然而当第四官员刚刚示意补时3分钟,辽宁队就扳平了比分,刚刚被黄牌警告的郭辉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劲射破网。由于比赛所剩时间有限,鲁能队只能遗憾地看着手中的3分变成了1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