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滑板世界冠军飞越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9日下午,滑板世界冠军丹尼·维脚踩滑板飞越居庸关长城。四次飞越长城全部成功,但是没能在飞越的高度、跨度和速度上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31岁的美国人丹尼·维是不但曾经两次获得全美“年度最佳滑手”的称号,而且他是多项滑板世界记录的创造者。此次飞越长城的壮举如果能够获得成功,丹尼·维不但可以打破去年的记录而且创造新的滑板世界记录。

  此次居庸关长城的滑道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滑板场地结构,起点道具高36.58米,左右道具间跨度为22.86~27.43米,落点1/4半管道具高9.14米,起点U型滑道的内侧弧度为60°。最终,尽管丹尼·维成功飞越了长城,但是滑板在空中掉落下来,未能打破世界记录。(生活报)

  作者:一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