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蜀道难上冠城易取 泰达球员信誓旦旦要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新报成都电经过将近7个小时的行程后,天津队才来到下榻的酒店,在休息了几个小时后,天津队又冒着雨适应了有灯光的夜场。对于本场比赛,天津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下三分,“要是不胜,这一天不就白折腾了吗?”球员们赛前信誓旦旦地表示。

  为了不耽搁飞机,按照计划,昨天早上6点多天津队就从民园出发前往机场了。来到机场,办理完登机手续后,刚刚睡醒的队员们又在机场餐厅填饱了肚子,此时距离飞机起飞
只剩下不到10分钟的时间,天津队是最后一批登上飞机的旅客。假如能美美地睡一觉也是好事,但是偏偏从天津飞往成都的这惟一一班飞机还必须在西安中转一下,球员们的囫囵觉也没有睡成。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中午12点全队抵达了成都,下午 1点钟全队才来到下榻的酒店。

  7个小时的行程让球员疲惫不堪,但是训练还必须进行,晚上8点当他们来到球场后天空又下起了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员的心情,“要是明天雨还下,我们就比主队占便宜了,毕竟我们适应过有灯光的湿滑场地,这点困难不算什么。”球员们倒是很乐观。本场比赛,天津队派遣了绝对主力征战成都,就连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卢彦也随队来到了这里,从训练中看,卢彦的伤势并没有太大问题,他仍旧可以上场比赛。

  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四川冠城队,赛前天津队的主帅刘春明并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他只是用实际行动来告诉球员这场比赛天津队要有获胜的信心,同时接受采访时那句“那就斗呗”的话语展现出他想要拿下比赛的信心。

  队员们在雨中训练,刘春明并没有躲在一旁避雨,腰部有老伤害怕着凉的他依旧带领全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身为主教练带队训练是我的责任,球员们能忍受,我也没问题。”刘春明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在最后一个训练项目射门中,喜欢和球员打成一片的刘春明还带头射了一脚,不过这次并没有攻破刘云飞的十指关,他面对徒弟的不进球纪录仍旧延续着。

  最近一段时间,四川冠城队的失球并不多,这证明他们对后防的调整还是有成效的。目前天津队以26球排在进球榜第一位,对于这场矛与盾之争,刘春明先是一笑,然后脱口而出:“既然是矛与盾的比赛,那就斗呗。我相信这场比赛会很精彩,这个场地很宽,有利于我们边路进攻。”在训练中,刘春明演练了三组进攻套路,队员们的射门也是虎虎有生气,不过龙泉体育场球门后面的有机玻璃可就倒霉了,总共被射碎了三块。“砰、砰、砰,碎了三块玻璃,这预示着赢他个3:0。好兆头呀。”训练结束时,王霄的一句话把大家伙逗乐了。

  转播提醒

  今天 19: 30, TJTV— 5将直播中超联赛四川冠城 VS天津泰达,敬请关注。

  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