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主场仍不胜本山大叔成“老蔫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 【记者于港】中超联赛首循环昨晚开始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昨天进行的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辽宁队在主场鞍山以2:2艰难而又幸运地逼平山东鲁能队,不仅使赵本山入主辽足后的第二个主场再次收获平局,也让辽宁队在中超赛场上遭遇了尴尬的4轮不胜。另一场比赛中,武汉黄鹤楼队在主场同样以2: 2逼平上海申花队。

  虽然雨已经停了一段时间,但由于鞍山市体育场的排水功能不好,辽宁队与山东队比赛时场地上仍有积水,不过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的亲临赛场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增加不少。开场仅5分钟,鲁能队10号郑智就倒在辽宁队的禁区里,主裁判杨志强中断比赛后郑智被抬到场外进行治疗,少一人的山东鲁能队在坚持了近4分钟后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8号李霄鹏换下了受伤的郑智,而郑智被抬出场地后立即被救护车拉走。上半时最后阶段,比赛突然进入高潮,辽宁队郭辉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辽宁队刚刚领先了1分钟,周海滨在辽宁队禁区内接李金羽传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开场11分钟,鲁能队右路传中,轻松将球顶进。一球领先的鲁能队越打越放松,而辽宁队只能频频大脚解围。比赛的最后阶段,正当人们都以为辽宁队此战又将以失败告终时,本场表现抢眼的郭辉再次发威救主,他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劲射破网,将比分扳为2:2,鲁能队只能遗憾地看着到手的 3分变成了 1分。

  另一场比赛的进程和辽鲁之战极为相似,武汉队外援吉奥森率先进球,申花队随后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吉奥森最后阶段单骑救主又进一球,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此战过后,黑马武汉队已经锁定了半程亚军的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