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新赛季赛程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赵勇

  西班牙足协昨日公布了 2005/06赛季的西甲联赛赛程,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被定在了 11月19日或20日进行。皇马首先坐镇伯纳乌迎战巴萨,然后在 2006年 4月的第一个周末,在诺坎普球场将上演两队的第二场大战。

  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第一轮的对手将是升班马阿拉维斯队,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对手。阿拉维斯队是一支老牌劲旅,曾在1999年获得过欧洲联盟杯亚军。皇家马德里队在联赛第一轮的对手也是升班马,他们将客场挑战卡迪斯队。

  以下是西甲第一轮比赛 (2005年 8月 28日 )的对阵形势:瓦伦西亚 vs贝蒂斯;塞维利亚vs桑坦德竞技;塞尔塔维戈vs马拉加;毕尔巴鄂竞技 vs皇家社会;马洛卡 vs拉科鲁尼亚;马德里竞技 vs萨拉戈萨;奥萨苏纳vs比利亚雷亚尔;卡迪斯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人 vs赫塔菲;阿拉维斯 vs巴塞罗那。

  新报记者赵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