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险胜古巴马赫军团四国赛今战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 【记者滕达】昨天四国女篮邀请赛哈尔滨站的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篮以 74: 69战胜古巴,取得两连胜。

  在比赛开始2分钟之后,古巴队就利用凶狠的拼抢遏制住了中国队的内线进攻,占据领
先优势。中国队只能依靠任蕾和替补胡晓桃的三分球和对手周旋。第一节后半段,中国队利用连续的罚球机会逐渐将比分反超,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5:13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被对手打了一个10:20,内线哑火的中国队将篮板球控制权也交给了对手,只能看着对手的比分不断迫近,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仅以 35:33领先2分。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的内线依然不见起色,被对手屡次突破内线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反被古巴队以 56:54反超2分。第四节双方展开拉锯战,在比赛还剩 4分 38秒时双方战成65平,随后中国队的张晓妮连得4分,再加上张帆远投三分命中,中国队逐渐将分差拉大。虽然古巴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苦苦追赶,但最终还是以69:74输掉了比赛。不过,中国队为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还是付出了叶莉手腕受伤的代价。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四国赛中的强劲对手澳大利亚队,这也是主教练马赫第一次带领中国队对阵自己的老部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