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第七赛段结束兰斯黄衫越穿越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范文博

  新报讯 【见习记者范文博】第92届环法自行车赛昨天晚上结束了第7赛段的比赛,来自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维宁在和德国电信车队车手克罗登的冲刺较量中凭借几厘米的优势胜出,最终以5小时 03分54秒的成绩折桂。第 8个完成比赛的卫冕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在总成绩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小到 1秒钟。

  本届环法第 6赛段的争夺前天晚上落幕,这一赛段的起点设在法国境内的留尼维尔,终点是德国的卡尔斯鲁厄,全长228.5公里,最后43公里的争夺在德国境内进行,环法上一次在德国境内举行还要追溯到2000年。意大利法萨·波托洛车队车手鲁伊吉在比赛中宣布退出,成为第二个退出本届环法自行车赛的车手。最后比利时达维塔蒙·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麦克伊文凭借强有力的冲刺击败巴克斯特德夺冠,成绩是5小时03分 45秒。

  第7赛段的比赛从德国又回到了法国,起点设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普福尔兹海姆,位于法国孚日山区的杰哈德梅则是终点,赛段全长231.5公里。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维宁在最后阶段战胜克罗登问鼎,瓦尔维尔德以 27秒之差名列第三。阿姆斯特朗昨天第8个冲过终点,并以1秒钟的优势领先丹麦 CSC车队的德国车手沃伊特暂居总排名榜首位,下一赛段他将继续身穿黄色领骑衫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