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取德国女排迎来大奖赛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排 9日在香港以 3:0击败德国队,取得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开赛以来的连续第8场胜利。这是中国姑娘在两周内第二次战胜德国队,上周五她们在澳门站以 3:0轻松击败阵容相同的德国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一路落后,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竟然以 12:18落后6分。主帅陈忠和用楚金玲换下状态不佳的王一梅后,中国队的进攻立即得到改善,打出一个 7:3的小高潮。
德国队在暂停后,拿到了关键的第23分,再次领先中国队 3分。重压之下,中国姑娘奋起反击,连得5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25:15轻松获胜。第三局,中国队再一次出现首局的问题,因失误频频又一次大比分落后。关键时刻,楚金玲再次替下王一梅。在18:21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打出一个 7: 2的高潮,最后以 25: 23锁定胜局。

  陈忠和赛后评价新人表现时表示:“从目前来看,楚金玲比王一梅打得更好一些,表现也更稳定一些。所以让王一梅首发,是为了多给她一些机会锻炼。”

  在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只用了 79分钟,就以 3: 0击败多米尼加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