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围甲主场再下一城 3∶1击败大连上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洪湖7月9日电(记者苏争)韩国外援金承俊回归,国家队新主帅马晓春助阵,武汉宝安队凭借“金戈铁马”的威力,主场再下一城,3∶1击败大连上方队。

  此次宝安与大连的比赛被安排到洪湖,承办方用一副热情的对联迎接他们:武汉宝安龙腾洪湖,大连上方虎跃水乡。这副对联看似将双方的比赛比喻成了龙争虎斗,但里面却有意无意地藏着玄机:虎是山林之王,进了水乡,能有什么结果!今天的比赛也遂了主场棋迷
的愿,宝安队的马晓春、金承俊、李喆纷纷取胜,虽然张维落败,但宝安队还是全取两分,冲上了积分榜的第五位。

  马晓春与牛雨田的快棋比赛,马晓春全盘优势,虽然中盘一度反复,但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对手;随后,张维半目不敌大连悍将李康;宝安队的金承俊是韩国外援,前3次出场全胜,大连队的朴文尧是朝鲜族,前7次出场6胜1负,这场“疑似德比”在双方争夺的重点———主将台展开,最终金承俊凭借老道到的经验,保住不败金身,并确定了宝安队胜果;在最后一盘结束的小将之争中,李喆令邬光亚称臣。

  围甲前8轮,宝安队取得4胜,而这4场恰恰赢在金承俊与马晓春的“金戈铁马”组合齐备之时。金承俊缺阵的4场,宝安队无一胜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