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艰难再胜古巴队 中国女篮冰城取得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3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四国女篮邀请赛昨天在哈尔滨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女篮以74比69战胜古巴队,取得二连胜。在另一场比赛中,前天下午被中国队打懵了的俄罗斯队恢复元气,以84比77击败澳大利亚队。

      中国队昨天的对手古巴队在此次的四支参赛队伍中相对稍弱,但中国队打得颇为艰难。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中锋陈楠昨役发挥一般,古巴队凶狠的拼抢让中国队内线无计可施。首节比赛后半段,古巴队不断犯规,中国队凭借
罚球线上的稳定发挥逐渐将分差拉开,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25比13领先12分。

      然而,在后两节比赛中,中国队打得比较糟糕,直至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被对手反超2分。最后一节比赛呈白热化之势,中国队在最后阶段由张晓妮连得4分和张帆的远投命中,终于重新控制了局面。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此次四国赛中最强劲的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也是现任澳籍主教练马赫曾执教过的旧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