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俩球换不来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是小将周海滨20岁的生日。如果不是泰山队最后时刻的丢球,这位素有“开心果”之称的小寿星肯定将在极度快乐的情绪中度过自己的生日。但郭辉的梅开二度,使同样连入两球的周海滨心情变得很糟糕。

  就个人表现而言,周海滨今晚的发挥肯定没得说。上半时最后一刻,就在辽足郭辉打入一球后不到1分钟,李金羽的助攻,帮助周海滨在后面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周海滨
下半时的头球攻门更是漂亮。此外,他还有几次精彩的助攻,可惜队友没能把握住机会。看到周海滨的体能有所下降,图巴奖励性地用崔鹏将其换下。自己连中两元,球队比分领先,下场后的周海滨一路笑过来,球门后的教练马宝刚和队友们都笑嘻嘻地上前祝贺,“海滨,不错,一下子进俩,这生日过得美。”

  但周海滨的好心情并没能持续到最后,几乎是比赛结束前的最后时刻,泰山队一松懈,辽足又进球了。看到这一幕,刚刚还和队友有说有笑的周海滨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比赛结束后,周海滨在休息室门口闷闷地坐了一会儿,就拎起行李孤零零地一个个坐在大巴上发呆。记者的采访也遭到婉拒:“这时候我能说什么?”

  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

  (鞍山7月9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