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平局乐坏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平局当赢!最后阶段,辽小虎凭借郭辉的进球,2:2逼平了鲁能泰山,这让主队上下兴奋异常,代理主教练唐尧东还幽了一默,“真高兴,嗓子都唱哑了。”

  一进新闻发布厅,唐尧东就被辽宁记者围了起来,“唐导,心放肚子里了吧。”“哈哈,那是啊,真不容易,感谢球迷、感谢球员。”唐尧东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情。

  鲁辽之战前,外界都看好泰山队,连赵本山都表示“辽足打出风格即可”,而在图家军入住的酒店里,更是悬挂了一个“欢迎亚洲王者之师——鲁能泰山”的横幅,可见泰山队在辽宁球迷心中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辽小虎最后时刻逼平了对手,自然让唐尧东兴奋不已,“接任主教练这个职位有一周的时间了,我被球员的职业精神所感动,尤其是他们今天在强大的山东队面前丝毫不示弱,谢谢他们。”

  说上述话时,唐尧东的嗓子是哑的,有记者开起玩笑,“是不是激动得啊?”唐尧东也即兴幽了一默,“是呀,唱歌累哑的,我唱的是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鞍山7月9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