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抗队:0-4遭遇重创 我们不善“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棋盘摆上了船,是一个极好的创意,但山东队却遭遇了一个0:4。虽然棋手们很懊恼,但俱乐部总经理刘玮却发现了一个规律:山东队真的是不善水战。

  “我们去年两次把赛场摆在了海边,结果都输了,在山上的比赛却没有败绩,马晓春那时候提醒过我,可惜我给忘了。”刘玮开玩笑说。

  大家都是老熟人,见东道主没什么忌讳,上海队也开起了玩笑,刘世振说:“我们有一个海字,所以在水上会赢;你们有一个山字,当然更适合在山上比赛。”

  尹航与胡耀宇的比赛,两个人都很用心,但尹航最终还是输了,而且可以说是完败,棋盘上没下多少子就结束了。

  赛后谈起这盘棋,尹航笑了:“这盘棋呀,把国际象棋都下到极致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记者不解。“棋下得太臭了呗。”小家伙原来是做了个比喻。

  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