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RBK街头派刺激感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0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1895年,约瑟夫·福斯特创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双钉鞋;2005年7月5日,锐步2006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淮海路复兴公园粉墨登场。整整一个多世纪,锐步一刻不停地刺激着人们的感观,当锐步新品带着“IAMWHATIAM(我,就是我)!”的全新宣言席卷而来时,上海滩的脉搏也禁不住随之跳动。

  RBK(2005年锐步标示由“Reebok”更新为“RBK”)新品发布会从来不拒绝精彩,到场的每一个嘉宾以摁指印的方式完成“签名”;目睹了街头篮球、街舞、BMX特技、滑板特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也仿佛置身美国布鲁克林的RBK街。整个Party在环球群星特地为RBK创作演唱的《IAMWHATIAM》歌声中结束。

  就像当年以非洲瞪羚(Reebok)命名这个品牌一样,强调自我、强调个性一直是锐步挥之不去的品牌烙印,如今“IAMWHATIAM”又为锐步注入了新的内涵。1996年阿伦·艾弗森第一次穿着锐步鞋踏上NBA的赛场时,叛逆、无畏的锐步精神是当代美国青年的真实写照,2003年随着姚明的加盟,锐步的美国式行为中又多了几分东方的儒雅,坚持自我又以国际视野融合多元文化,全新登陆中国的锐步开启了自己百年历史崭新的一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