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韦顿转会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周五宣布,该队的巴西前锋埃韦顿将离开德甲前往西甲的皇家萨拉戈萨,但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价格。媒体估计这名巴西国脚价值300万欧元。按德国方面的说法,埃韦顿和新东家的合同期为5年。

  2001年9月,埃韦顿从巴西科林蒂安登陆德甲。从那以后,他为多特蒙德打了119场德甲联赛,有47球进账。其中最好的成绩则是2002年的德甲冠军。

  埃韦顿原本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要到2006年6月30日才到期,但多特蒙德为了解决财政问题,只能把队内部分值钱的球星进行变卖。在上个赛季,埃韦顿打了28场联赛,有10个进球,是球队中仅次于捷克人扬·科勒的二号射手。

  不过多特蒙德早已为埃韦顿的离去做好了准备,比勒费尔德的南非前锋巴克利的加盟以及里肯的复苏将给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边锋人选上以足够的选择。

  (哈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