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北美金杯赛:南非“二队”力克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森市进行了C组的一场比赛,以被邀请身份参赛的南非队2∶1战胜该地区霸主墨西哥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南非队此次参赛的阵容并不是最强阵容,他们只有6名球员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的比赛。效力于丹麦哥本哈根队的前锋范希尔登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明星。第28分钟,他开出
角球,队友莫科恩纳门前摆渡,埃万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在门前3码处将球踢进空门。第41分钟,南非队反击,诺姆维特长传,范希尔登禁区内距离球门5码处得球轻松破门。

  墨西哥队在第83分钟扳回一球,佩雷斯右路传中,罗德里格斯门前7码头球破门。不过他们的运气实在太差,他们在第25分钟和第76分钟的两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被立柱拒之门外。这场球也是自从金杯赛1997年创办以来,墨西哥队在这项赛事中的第四场失利。C组稍后结束的一场进球大战中,1998年法国世界杯参赛队牙买加队4:3战胜危地马拉队。

  (毅帆)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