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力克德国 陈忠和点名批评王一梅刘亚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继续在红馆进行。中国女排3:0力克德国队赢得本站比赛的两连胜,同时也是大奖赛的八连胜,三局比赛的比分依次为25:23、25:15和25:23。

  在大奖赛澳门站中,中国女排曾经以30轻松战胜德国队。此番两队再次相遇,结果中国队仍然是30获胜,但过程绝对不轻松。首局比赛,德国队的二号位和四号位进攻火力非
常猛,加上发球破坏了中国队的一传,比分一直领先。中国队则延续了慢热的毛病,直到2023落后时才回过神来。关键时刻,周苏红等队员不手软,中国女排连得5分,以2523逆转获胜。第二局,中国女排的开局依然不理想,以13落后。在刘亚男、王一梅、马蕴雯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楚金玲和张萍挺身而出,她们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队1813反超,并以2515再下一城。第三局德国队继续顽强抵抗,打到2219还领先3分,但中国女排打关键球的能力超强,在落后的情况下再度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最终以2523锁定胜局。

  今天下午3点30分,中国女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央视五套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陈忠和点名批评刘亚男 晨报讯尽管中国女排有惊无险地以3:0拿下了德国队,但是女排姑娘昨天的表现却让陈忠和相当生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忠和更是少有地点名批评了新主攻王一梅和老队员刘亚男。

  一向不评点队员的陈忠和赛后对两名队员提出了批评,那就是主攻手王一梅和副攻刘亚男:“她们今天都没有发挥出预期的水平,在整场比赛中的发挥起伏很大。不过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还是及时调整过来,打得比之前要出色一点。明天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取胜。”陈忠和同样点名表扬了两名队员:“我们能够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比分咬得很紧的时候胜出,楚金玲和张萍的出色表现是关键。”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