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莉拼伤手腕中国队险胜古巴 马赫对其表现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四国女篮挑战赛昨天在哈尔滨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以74 69险胜古巴队,取得两连胜。

  中国女篮在第一节表现出强劲的外线实力。但后来上了年轻球员,球队配合缺乏默契,至第三节结束时已经以5456落后。张晓妮和任蕾在第四节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们的内线强攻和外线远投帮助中国队最终涉险过关。

  古巴女篮的作风非常凶狠,比赛中身为首发大前锋的叶莉屡次跟对手有身体冲撞,互相间的推搡和拉扯也不计其数。第三节叶莉在拼抢中手腕受伤下场,在场边接受包扎时表情非常痛苦,几乎要落下泪来。在随后的比赛中,她再也没有上场。“叶莉的伤没有太大问题,自从去年动了手术之后,叶莉一直处于恢复状态。今天的手腕伤对于她的影响不大。”女篮领队白喜林说,“由于四国赛属于热身性质,所以在她受伤后就没有继续派她上场。”

  叶莉此役7投4中,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尤其在比赛刚开场时连得4分。“叶莉今天的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刚开场那段她非常有冲击力,承担了很多进攻任务。”马赫对叶莉赞不绝口。(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