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参加瑞超年轻人队试训 石俊赛场灵光闪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5 重庆晨报
首次参加瑞超年轻人队试训石俊赛场灵光闪现(图)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瑞超试训的石俊获得了首次表演的机会。在年轻人队同德甲凯泽斯劳滕的热身赛下半场,他在45分钟的时间里有两次射门和一次助攻,初步表现出了作为高中锋的闪光点。经纪人赵磊在向力帆俱乐部报告石俊的表现时称,年轻人队对石俊的初步印象还不错。

  首次亮相获好评

  由于恰逢瑞士超级联赛休战,当地举行了一个有瑞士年轻人队、巴塞尔、德甲凯泽斯劳滕和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在内的小型四队对抗赛。昨日凌晨,年轻人队迎战凯泽斯劳滕。上半场,年轻人队2:1领先。下半时石俊替下了巴西前锋内里出场。

  在45分钟时间里,石俊在门前有一脚射门和一记头球攻门,都是接队友传中创造的机会,两次射门都打在门框内,可惜都被凯泽门将扑出。此后石俊还有一次助攻,但队友也未能取得破门。90分钟的比赛结束后,石俊这张东方人的面孔引起瑞士球迷的极大兴趣,赛后,不少球迷还围住石俊索要签名。

  想留队仍需努力

  经纪人赵磊介绍,从石俊的初步亮相来看,他在门前的冲击力和打法,已经迎来了年轻人队的一定好感,可惜他未能在45分钟内取得入球。如果在接下来几天的训练中,石俊继续有上佳的表现,相信会打动年轻人队。

  据悉,年轻人队目前只有三名前锋,除了被石俊换下的巴西人内里以外,还有两名瑞士小将德纳波利和施诺维里。在此前的四强锦标赛第一场,一名试训的韩国中场球员李昊辰也曾经亮相,但相比之下,石俊的表现无疑更令年轻人队满意。

  不过,此次留给石俊表现的时间和机会已经不多,几天之后,年轻人队还将在托托杯比赛中迎战比利时洛格伦队,一周后,瑞士超级联赛也将重新开锣。

  图:石俊(右)为瑞士小球迷签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